(´º﹃º`)我真的好饿

这里是安兰
究极混乱杂食人,洁癖快跑——
有不喜欢的地方请返回/取关随意(!

【乐黄】闺女你怎么了!!!


-全职x旅行青蛙
-
最近黄少天在养蛙。
养了两个儿子,一个闺女。
这天晚上正打算看看自家孩子,发现闺女打不开了。
看了大儿子和小儿子之后,黄少天戳开了QQ。
夜雨声烦:乐乐乐乐!!!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我们闺女!打不开了!只能看儿子了!
夜雨声烦:小儿子半夜三更出门了,闺女直接不知道她是什么情况
张佳乐懵了半秒反应过来黄少天在说什么。
百花缭乱:你再试试?或者锁屏后再开?
百花缭乱:什么时候多的闺女和小儿子?
百花缭乱:昨天不还只有一只儿子
夜雨声烦:今天刚生的
夜雨声烦:呸呸呸!
夜雨声烦:今天刚养的,生也不是我生!!!
夜雨声烦:手快了
百花缭乱:闺女能看了吗?
百花缭乱:我这边大儿子小儿子都在家里
夜雨声烦:我去看看!!!
百花缭乱:大儿子在吃饭
百花缭乱:小儿子在看书
夜雨声烦:还是打不开!!!
夜雨声烦:闺女你咋了QAQQQ
百花缭乱:emmmmm……
百花缭乱:等等再打开看看?
百花缭乱:感觉闺女比儿子还皮
夜雨声烦:担心闺女
夜雨声烦:前段时间看到说蛙会死的
夜雨声烦:还有朋友寄回明信片
百花缭乱:不是
夜雨声烦:虽然说起朋友寄回明信片我想笑【……】
百花缭乱:是传闻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闺女不会出事的
百花缭乱:那是画手画的
百花缭乱:你再看看能看闺女了不
夜雨声烦:我看看
夜雨声烦:能打开了!
百花缭乱:回家了没?
夜雨声烦:回家了又出门了……
夜雨声烦:闺女一点也不归家
百花缭乱:因为是闺女?
百花缭乱:看现在两儿子都在家
夜雨声烦:小儿子不在!
夜雨声烦:都是我俩的孩子!
夜雨声烦:怎么差别这么大!
百花缭乱:可能妈带的孩子不归家一点
百花缭乱:爸带的不敢闹
夜雨声烦:你走!
夜雨声烦:谁妈谁爸!!!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可能下次霸图蓝雨打完比赛后不想看见本剑圣
百花缭乱:你是孩子他妈我是孩子他爸
百花缭乱:没事打完我就去拦你
夜雨声烦:没门到时候比赛一结束本剑圣立刻走
百花缭乱:记者招待会?
夜雨声烦:不参加!有队长!
百花缭乱:那你们队里的小朋友?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拉着小卢一起走!
百花缭乱:[截图:夜雨声烦省略号]世纪性的一刻,黄少居然不想说话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
夜雨声烦:[截图:删除好友选项]
百花缭乱:你舍得点下去吗!
百花缭乱:你舍得儿子闺女没有爹吗!
百花缭乱:你舍得没人和你一起刷消息吗!
百花缭乱:[叉腰,理直气壮.jpg]
百花缭乱:天天?
百花缭乱:黄少天?
百花缭乱:黄少?
百花缭乱:少天?
百花缭乱:emmmmmmm
百花缭乱:睡着了?
百花缭乱:好吧
百花缭乱:晚安春梦,梦我
-
第二天黄少天醒来。
!!!我我我!!!弧了二乐乐!!!
黄少天立刻戳开手机。
夜雨声烦:昨晚睡着了!!!难得一次手机不砸脸上
夜雨声烦:春梦你个头!不存在的!
夜雨声烦:梦到你倒是……

-END
超级短。
深夜打不开闺女随手打。
本来昨晚就想发的但是昨晚网断了【…】

评论(4)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