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º`)我真的好饿

这里是安兰
究极混乱杂食人,洁癖快跑——
有不喜欢的地方请返回/取关随意(!

【乐黄】我真的好饿啊

-日常ooc

-
晚自习老师上课,说到了澳大利亚,然后说到了袋鼠和考拉。
黄少天趴桌上,听到“考拉”眼睛一亮,看向张佳乐。
“二乐乐,考拉一定很好吃!我好饿啊……”
“……?”张佳乐在发呆,听到黄少天说话转头看向黄少天,“你吃过考拉?”
“不是,考拉是保护动物吧我怎么能吃呢但是考拉听起来就好好吃啊……”
黄少天继续趴桌上。
“考拉好好吃啊……”
张佳乐默不作声。
张佳乐在思考。
思考吃到考拉的可能性。
因为考拉真的听起来……就好好吃啊。
黄少天开始碎碎念。
“烤考拉,生火,用竹签串考拉肉,擦上油,放火上,油滴下去火会突然一下蹿起来……”
张佳乐接话。
“肉还没熟时就能闻到味道了,我记得考拉好像特挑食,那肉应该也很好吃……二黄,我好饿……”
“我也好饿……”
黄少天继续念。
“小笼包叉烧包奶黄芝麻豆沙包……”【洛天依《千年食谱颂》】
黄少天很饿。
张佳乐很饿。
我也很饿。【划掉】
但还是不放学。
令人惆怅。
想吃考拉。

过了一会儿,黄少天继续念。
“好想吃考拉,烤考拉,蒸考拉,煮考拉,炒考拉……”
然后拉着张佳乐的手臂咬一口。
咬的很轻,不痛,没牙印。
又开始咬自己的手。
张佳乐抓住黄少天。
“二黄你醒醒!别吃自己的手!”
然后一本正经拍黄少天肩。
“下课爸爸【划掉】带你去吃夜宵!”
“吃夜宵?吃考拉吗?”
张佳乐觉得黄少天可能已经饿傻了。
“烧烤考拉……”
黄少天大概真的饿傻了。

第二天,黄少天郑重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
黄少天:乐乐,文州说考拉不好吃。
张佳乐:???为什么?
黄少天:因为考拉不好看。
张佳乐:???这是理由吗
黄少天:对啊不好看能是理由吗!考拉一定很好吃的!特别是烤考拉!烧烤!
然后沉默一会儿。
黄少天:我好饿啊。
张佳乐:我也好饿。
黄少天:想吃考拉……
张佳乐:你可能会进局子。
黄少天:!!!怎么不进苹果呢?拔丝苹果!蒸苹果!
张佳乐:……想吃苹果……
黄少天:乐乐以后我们去澳大利亚吃考拉吧,澳大利亚考拉超多
张佳乐觉得,不能再让黄少天这样饿了,真的傻了。

“二乐乐,我好饿。”
张佳乐伸手,黄少天一口咬下去。
“黄少天你怎么刚吃完饭又饿了啊!!!”
傻了,没救了。

-END-
-放到最后的碎碎念
是我每天只要不是在吃饭或者刚吃完饭就饿(…)
是晚自习时写的,真的超饿,听到老师一说考拉第一反应就是好吃,然后几天饿了都超想吃考拉(…)
每天和同桌,就是,我好饿,我也好饿,吃夜宵吗,不了没钱(…)

评论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