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º`)我真的好饿

这里是安兰
究极混乱杂食人,洁癖快跑——
有不喜欢的地方请返回/取关随意(!

【乐黄】抽奖转到两个“乐”的话送乐乐吗


-黄少天生快
-短打
黄少天和张佳乐在比刷题。
为了速度快,两个人都悄悄点了初中的题刷。
黄少天刷到了数学的概率题。
忍不住拿给了张佳乐看。
“乐乐乐乐,转出饮料名称送饮料,那转到两个‘乐’能送乐乐吗?”
张佳乐:???
张佳乐看题目。
“某超市办活动,消费满一定金额可转盘抽奖,转盘上的五个字分别是‘红 绿 可 乐 茶’,转两次组合出饮料名称即可获得饮料,(字相反也可)例如转到“可乐”可获得一瓶可乐。问题:转到‘可乐’的概率是多少?”
张佳乐脑子一抽:“转到‘乐乐’的概率是多少?”
黄少天:“纸面上概率是二十五分之一,但是如果运气不好的话可能一百次也不一定转出‘乐乐’。”
张佳乐默不做声,黄少天忙抱歉不是故意说运气的。
怎么可能,不就是个运气问题。
黄少天和张佳乐莫名开始做转盘。
然后上课两人也不悄悄玩手机了,就开始玩转盘。
黄少天转,张佳乐记录。
结果真的过了一百次黄少天也没转出“乐乐”。
因为说好看运气,就说用力转,随机停,不要看着估计位置来转,黄少天“红茶”“绿茶”“可乐”都转出不少了,都还没转出一个“乐乐”。
张佳乐心情复杂。
黄少天依旧在转,一定要转出“乐乐”来。
下课铃敲了,黄少天停止了转转盘。
“乐乐,是不是你不想把你送给我所以我一直转不到‘乐乐’?”
张佳乐:emmmm
张佳乐手搭黄少天肩上,一把将黄少天揽到怀里。
“不,转不到‘乐乐’是因为别人不能得到乐乐。”
黄少天看张佳乐。
张佳乐继续说。
“我只能送给你。”

分割线-------------------------------------------
下面哈哈给大家自我介绍哈哈哈其实我是写这篇文的人的同桌因为他军训去了我就来帮他发,但其实我一直jio得他是一个沙雕写的都是沙雕一样的不过乐黄我是吃的,他总是乱七八糟发奇奇怪怪的东西哈哈哈,这是他喜欢的一个梗但其实这是从数学试卷上找到的梗不得不说沙雕同桌太强大了哈哈哈,但是还可以希望大家喜欢呢。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